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风采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走进蕾娜范颐养院参观调研

发布者:周鸿来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3年11月02日 20:4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 11月2日上午,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范轶、院长王英博、学生科长路遥、辅导员赵丽及毕业生代表走进德州蕾娜范颐养院参观调研。

蕾娜范颐养集团总经理武保森、院长李小霞等热情接待了参观调研团一行。李院长首先为大家介绍了颐养院的发展史、颐养院特色文化活动及员工情况。随后,又带领依次参观了评估室、康复室、辅具展示厅,最后,实地考研了入院老人的居住环境。

参观结束后,双方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会上,首先播放了蕾娜范集团的宣传片,随后,王英博院长介绍学校及健康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接着,武宝森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蕾娜范颐养院的建设及运营情况。最后,双方又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师资共享、社会培训、校外实践育人基地共建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最后,共同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实践育人基地授牌。

此次走访,深化了校企合作,加强了供需对接,为今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的服务当地积经济发展,实现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拓展了渠道。

                                 撰稿:于鑫花 李泽菲
                                    摄影:朱颖
                           编辑:周鸿来 王瑞 纪笑冉 张新童 杨见硕
                                   初审:孙小龙
                                  审核:齐    宁
                                  复审:路    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