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风采 >> 正文

【访企拓岗进行时】德职健康管理学院赴德州市医养健康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者:赵越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3年11月17日 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广泛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16上午健康管理学院书记范轶、院长王英博、综合科长林玉凯、学生科长路遥赴德州市医养健康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首先参观德州市医养健康有限公司健康中心建设项目,听取了江副总经理介绍健康管理中心、康养公寓、轻医学中心建设情况。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付存辉副总经理、江疆副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德州市医养健康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相关业务开展情况。同时,表示在校企合作模式、实训基地建设、培训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范轶书记感谢德州市医养健康有限公司对学校的肯定和认可,表达了德州市医养健康有限公司深度合作的美好愿景。王英博院长从办学特色、办学理念、校企合作、育人模式、取得成绩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群建设情况,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群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由“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健康大数据管理与服务”“食品生物技术(食品安全方向)”“烹饪工艺与营养”“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5个专业组建培养具备信息分析与维护、老年人能力评估、照护服务、健康管理、膳食营养与安全管理等能力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建立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共同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后,范轶书记、付存辉副总经理共同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康养人才孵化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