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风采 >> 正文

【访企拓岗进行时】武城县妇幼保健院领导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者:刘敏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3年11月02日 09:3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日,武城县妇幼保健院马院长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健康管理学院院长王英博综合科科长林玉凯,部分专业老师参加活动

会上,王英博院长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从办学特色、办学理念、校企合作、育人模式、取得成绩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的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发展情况以及山东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情况。希望双方达成共识,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复合型康养人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马院长介绍了县妇幼保健院幸福中心发展规模、建设项目及发展规划,同时希望共建实训基地,在教育培训、社会服务方面开展合作。

   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紧紧围绕产业需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基地共建、技术创新、课程开发、短期培训等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力争打造产教融合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