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银座杯”足球赛健康管理学院第四“站”

发布者:王天然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1年04月10日 14:2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各院互动交流,“银座杯”足球赛在绿茵场上拉开了序幕。本场小组赛是健康管理学院对战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们就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双方都使出了全力,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当中,他们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出色的防守使上半场比赛不分高下。

稍作休息后,下半场开始了,健康管理学院的运动员们士气高涨,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对学前的运动员们造成了很大的威胁。在之后的比赛里,健康管理学院的运动员们掌握了主动权,最后将球以完美的一道弧线射入学前球门。最终健康管理学院以2:1的成绩取得了足球赛的胜利。

此次“银座杯”足球赛是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举办的,目的是增强学院内部各系的交流,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发扬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当然,本次足球赛是本着增进同学之间友谊、发掘足球健儿为目的比赛,最终也完美的演绎了这个主题,使得本次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