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银座杯”足球赛健康管理学院第三“站”

发布者:王天然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4:1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4:30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各院互动交流,“银座杯”足球赛在绿茵场上拉开了序幕。本场小组赛是健康管理学院对战电气工程系。

健康管理学院和电气工程系的球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随着哨声的响起,他们迅速进入了状态。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既有短传渗透、整体推进,又有防守反击、长传冲吊。比赛开始后队员们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眼花缭乱的盘带,力大势沉的远射,犹如手术刀般的直塞,像是在绿茵场上演奏夏日交响曲。经过90分钟激战,我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结束了激烈的比赛。

本次足球赛丰富了健康管理学院同学的课余生活,提高了我院足球爱好者的足球竞技水平,展现了球员们的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也增进了两系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