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者:王天然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提升大学生的协作精神、加强凝聚力,培养综合素质,激发成员内在的潜能,强化个人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营造一个整洁、舒适、干净的学习环境,健康管理学院每班各七人自愿参加合堂卫生大扫除活动,于4月16日下午在C座五楼合堂进行。

由卫生部部长赵志浩同学开会讲述打扫中的注意事项及细节,经过分组后,领取工具,同学们去往各自卫生领域进行扫除,各组热火朝天的开始,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积极主动地参与其中,扫地、抹课桌、擦玻璃、擦门框、擦灯台,整理桌堂、拖地,确保不留下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忙得不亦乐乎。

经过同学们的一番努力,各合堂教室的环境卫生都得到进一步的改善,整个合堂环境的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大扫除活动圆满完成,不仅改善了学习环境,而且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质,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勤劳、踏实、热情、团结一致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