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 各班争做“卫生流动红旗”户

发布者:王天然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1:5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构建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学习环境,激发学生竞争精神,树立良好的班风,我院每周开展流动红旗评比,并于每周一对上一周获得流动红旗的班级进行公示。此次于4月18日在B302教室进行授旗,由卫生部部长赵志浩为优秀班级代表学生授予流动红旗,此次评选:

第一名:20级家政服务与管理一班

第二名:20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五班

第三名:20级老年服务与管理四班

为了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构建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学习环境,激发学生竞争精神,树立良好的班风,我院每周开展流动红旗评比,并于每周一对上一周获得流动红旗的班级进行公示。流动红旗是优秀班级团结向上、不断进步的见证,是同学们一起付出努力的见证,是优秀班级荣誉的象征!希望这些班级继续保持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守住红旗不倒!其他班级也都向之努力。

此次各班级卫生检查评分标准如下:

卫生“流动红旗”的评比,不仅是一种荣誉的象征,更是一种激励制度。这样的活动不仅增进了班级之间的互相交流,还形成了共赢共进的学习氛围,不断提升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