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开展“养老服务技能”赛项选拔赛

发布者:王天然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健康管理学院在知行楼健康管理实训室进行“养老服务技能”赛项选拔赛。健康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范轶、常务副院长郭吉海和健康管理教研室部分老师担任裁判,并在赛后就选手表现进行点评、指导。

本次选拔赛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养老服务技能”赛项的26项技能操作中抽签选择“识别老人吞咽功能障碍并指导老人进行床上翻身训练”和“指导老年人进行床上翻身训练”两项操作,选手们通过娴熟的操作、流畅的语言和热情的态度,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据悉,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养老服务技能”赛项山东省技能训练协作组成员选拔赛将于5月7日在潍坊护理职业技术学院开赛。健康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接到赛事通知后迅速抽调骨干教师组成指导教师团队,并从我院800余名学生中选拔7名优秀同学进行赛前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