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换届大会 || 凡是落幕,皆为序章

发布者: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0年11月03日 22:19 [来源]: [浏览次数]:

岁月荏苒,时光流转。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学院、服务于师生,健康管理学院学生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于2020112日下午举行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有学生科科长路遥,辅导员孙小龙老师、齐宁老师、以及上一届学生会干部和新一届学生会参与竞选的成员。本次会议由路遥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郭梦滨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他讲述了全体成员在此期间的奉献与努力,并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是大家的配合与热情,造就了学生会越来越好的今天。紧接着由学院老师对全体18级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按照先主席团竞选后部长副部长竞选顺序,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或神态自若、或信心十足、或略显紧张,所有参选人员都用自己最好的方式、最饱满的姿态,向众人展现自己,赢得大家的认可。

 

对于学生会而言,这不仅是一段责任的结束也是新的使命的开始,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必将牢记教诲、秉持初心,将学生会的精神落实于行动之中,肩负起前人的责任,与学生会同行并进。希望新一届干部们,能够不忘初心,以梦为马,挥洒自己的热情和汗水,去谱写属于自己和学生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