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 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快闪寄深情

发布者:王天然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1年05月02日 19:43 [来源]: [浏览次数]:

超燃

健康管理学院用一场红歌“快闪”

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2月20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强调,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健康管理学院以此为契机,通过一曲红色经典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以音乐回望党史,重温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辉煌历程,在歌声中铭记初心,学习党史牢记使命。我院辅导员老师、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团员学生们用热情洋溢、声情并茂的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深切热爱。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伴随着熟悉的旋律,一场激动人心的红歌快闪活动拉开帷幕。

启航新征程,不忘来时路;

站在历史交汇点;

我们昂首阔步;

迈向"十四五"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