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一

发布者:赵越 审核:范轶复核:郭吉海[发表时间]:2021年05月01日 21:58 [来源]: [浏览次数]:

   430日,健康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在润德楼六楼会议室集中学党史。

   首先郭吉海同志领学了樊书记《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讲话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在突出位置,扎实开展市委巡察整改落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举措引领新发展,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主要在巡察整改扎实有力、党委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增强、理论武装更加扎实、组织建设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成效明显、教育监督惩治一体化推进更加深入等六个方面。同时,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调了几点,一、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 “ 两个维护 ” 更加坚定自觉;二、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夯实理想信念根基;三、全面提升党的组织建设水平,打造可靠过硬基层战斗堡垒;四、强抓作风建设突破提升,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和新动能;五、持续强化纪律建设,为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保障;六、层层压实责任,以更强的担当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10430160219

 


      集中观看了德州市“同上一堂党史课”回放。

微信图片_20210430162334

最后,赵越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四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