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 | “学雷锋纪念日”观影活动

发布者:周鸿来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4年03月09日 19: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健康管理学院于2024年3月6日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观影活动。

现如今伟大的时代呼唤着雷锋精神,社会的发展需要雷锋精神。仰望雷锋,更要走进雷锋,收获感动,更要付诸行动。我院特开展了此次学雷锋观影活动,组织学生们共同观看有关雷锋的影片,一起走进雷锋时代,学习雷锋精神。

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有力地推动了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同时激发了同学关爱他人,关心集体,奉献社会的热情。

撰稿:于鑫花
编辑:周鸿来 陈海洋
初审:孙小龙
审核:齐    宁
复审:路    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