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开学宿舍安全卫生大排查

发布者:周鸿来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4年03月05日 19: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教育及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共同营造卫生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4日上午,我院开展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党总支书记范轶带领综合科科长林玉凯以及学生科科长路遥、副科长齐宁深入学生宿舍。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宿舍安全和卫生两方面,覆盖学院全部宿舍,旨在全面了解宿舍环境安全情况。包括宿舍内是否存在私拉乱扯线路,室内是否存放、使用违规电器,是否安全用电,以及是否整洁干净等内容

通过此次寝室安全卫生大排查,提高了宿舍的安全管理水平,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宿舍文化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撰稿:于鑫花
编辑:周鸿来 牛文昊
初审:孙小龙
审核:齐    宁
复审:路    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