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第二届全国商业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领导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者:周鸿来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3年11月03日 20:0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第二届全国商业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裁判长王奕力一行来我校就第二届全国商业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芳香保健师赛项的筹备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健康管理学院院长王英博、综合科副科长吕志伟热情接待,部分专业老师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王英博院长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就芳香保健师赛项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系统介绍。王建红老师对竞赛日程以及比赛细节进行了汇报。王奕力裁判长对大赛前期准备工作、竞赛日程等表示高度认可。通过本次座谈,双方对比赛成功举办达成一致认同,共同预祝比赛顺利举办。

随后双方到知行楼B303室进行芳香疗法课程培训,文莉老师针对师生常见的健康问题给予了专业的芳香保健指导,提升了大家对芳香保健师的职业认同和从学热情。

                                   撰稿:张   猛
                                 编辑:周鸿来 姬泽东
                                   初审:王英博
                                   审核:路   遥
                                   复审:范   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