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荣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山东省“养老服务技能”赛项选拔赛第三名

发布者:吴双 审核:范轶复核:郭吉海[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1日 09:35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7-8日,健康管理学院参加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山东省“养老服务技能”赛项选拔赛,荣获了全省第三名的好成绩。

 

3月31日接到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通知后,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赛事,迅速抽调具有护理、康复治疗、临床医学背景的骨干教师组成指导教师团队,并从我院800余名学生中选拔7名优秀同学进行为期1个月的赛前集训,通过院内选拔赛,选拔优秀选手李景芝(2019级老年服务与管理学生)代表我校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健康管理学院上下一心,充分发挥了攻坚克难的精神,指导教师吴双、丁小敏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每天10几个小时在实训室为选手讲解理论,指导操作,五一假期也不曾停歇;刘玉华老师在繁重的授课任务之外,指导学生进行能力评估和康复治疗;党支部书记范轶、常务副院长郭吉海也到实训室给学生加油鼓劲、指导点评。

 

功夫不负有心人,5月7-8日,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山东省“养老服务技能”赛项选拔赛中,李景芝同学经过居家养老、机构养老两个场景,生活照料、基础护理 、康复护理和持续照护计划四个模块的竞技,历经10个小时的比拼,最终荣获全省第三名的好成绩,仅次于主办方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和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展示了我校良好的养老服务专业素养和优质的师生精神风貌。

此次获奖,是健康管理学院成立以来技能比赛的最好成绩,也是健康管理学院师生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诚挚献礼。健康管理学院师生将继续向技能比赛先进系部看齐,虚心学习、总结经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