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祁首鸣

发布者: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0年09月25日 09:50 [来源]: [浏览次数]:

祁首鸣,汉族,1994年11月生,山东德州人,学士,助教。毕业于泰山医学院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于2018年6月获得理学学士学位。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并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

   大学期间,曾在临沂市人民医院全部临床科室实习一年,德州市中医院康复科实习半年,不仅掌握了临床医学,康复治疗学的相关理论知识,还掌握了临床及康复相关的实际操作技能。并在德州市陵城区中医院康复科工作一年,擅长各种脑血管疾病以及脑外伤引起的偏瘫,双瘫,四肢瘫等肢体运动功能障碍疾病的康复治疗,此外还擅长儿童脑瘫的康复治疗,外伤导致的骨科康复治疗。

   爱好:音乐,户外运动,读书,打游戏,心灵成长,美食等,爱好非常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