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看望新生 | 导员进寝深入了解同学,师生联盟构建温馨宿舍

发布者: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9:5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解新生入学后的生活情况,并为其送去温暖和关心,使学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9月21日晚,健康管理学院学生科副科长路遥,齐宁老师于九号公寓楼专程走访了新生宿舍,亲切看望2020级新生。

   老师们来到新生的宿舍后,立马询问了新生的适应情况,提醒新生按时休息,多与室友沟通,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同时,她们告诉新生,今天没有进行报到的学生明天一定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最后她们要求新生要有一个良好的习惯,保持好宿舍卫生整洁,并且注意好安全问题,不能在宿舍使用劣质的插座,大功率电器,保证宿舍安全。

 此次看望走访活动,让新生们对学院倍感亲切、深受鼓舞,相信他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军训和大学生活。

指导老师:孙小龙
审核人:路遥
责任编辑:吴晓朦 杨淑燕 王天然
摄影:李林娇
撰稿:王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