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2020级辅导员助理军训圆满谢幕

发布者: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0年09月19日 20:2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我校2020级辅导员助理培训班结业汇演在寰球广场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周吉星、95920部队孙荣翰营长及各位教官、团委副书记徐建化、王国霞及各系学生科科长一同观看了汇演,我校全体辅导员助理参加了本次结业汇演。汇演由学生处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王强主持。健康管理学院学生科副科长路遥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院辅导员助理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素质,汇报了优秀的训练成果,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整个方队整齐划一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老师们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的成果及汇报表演取得的成功,并希望受训的辅导员助理们继续发扬军训中培养的优良作风,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培育新生的工作中去。

最后,希望2020级辅导员助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努力学习,勇于实践,用饱满的热情和最大的努力做好辅导员助理工作,与2020级新同学一起成长和进步。

  指导老师:孙小龙

  审核人:路遥

责任编辑:吴晓朦 郑天与 杨真臻 李赫

摄影:马润泽

撰稿:孙华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