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 暨疫情防工作会议

发布者: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0年08月31日 08: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8日下午,健康管理学院在润德楼4楼会议室召开学期初工作会议,健康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范轶主持。

会上,范轶首先对新加入健康管理学院的三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郭吉海同志根据2020年我校重点工作安排和专班会议精神,结合优质校项目建设、双高校申报、疫情防控等任务对健康管理学院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林玉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邓厅长《在全省教育复学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相关内容。
最后,范轶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专业建设,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二是压实责任,工作落实到人;三是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加强规范管理,严肃工作纪律。

 

扫码关注我们


undefined



撰稿:赵越

指导老师:孙小龙

责任编辑:吴晓朦  王天然 李林娇 杨淑燕 苏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