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严查教学秩序 上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0:5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复学复课工作,切实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省市要求和学校复学教学工作安排,22日上午,我院全体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课堂教学秩序检查,整体秩序良好。祁首鸣、刘斐斐老师为我院复课的2018级老年、家政班上了开学第一课。

课堂上,授课教师结合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入手,深入浅出、以小见大,分别从防疫办法、珍惜生命和热爱祖国等方面向全院2018级学生作了生动讲解。学生们边听边记,并结合自己的防疫经历进行了反思总结。

开学第一课既是一堂防疫再动员课、也是一堂防疫科普课,还是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旨在唤醒学生的主人翁意识与社会责任感,强化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引导学生认识疫情、读懂疫情,深度参与疫情防控,借此提振学生热爱生活、敬畏自然,不负韶华、专心学习的信心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