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德州职院坚持秋冬季疫情防控和职教活动周“两手抓”

发布者: 审核:复核:[发表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5: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19日下午,我校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各环节进行督导检查,校党委书记樊兆杰,校领导张恒斌、周爱红、殷淑英、多建民、郭士武、周吉星、孟繁营参加督查,学校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围绕省、市关于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樊兆杰强调,要进一步明确防控重点,压实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及侥幸心理。他指出,各部门单位应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细化督查指标,充实物资储备,完善和落实应急预案,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严防秋冬季疫情反弹,切实保障师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樊兆杰一行还深入到教学区北大门、生活区第二餐厅、学生宿舍和物资储备办公室等场所,实地查看了各部门疫情防控进展情况。

11月8日,以“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为主题的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开幕式。陈宝生说, “十四五”时期,我们要让职业教育“长入”经济,成为经济活动的内生变量;“汇入”生活,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融入”文化,增加文化中的技能含量;“渗入”人心,形成国家重视技能、社会崇尚技能、人人学习技能拥有技能的浓厚氛围。 

为把职教活动周的要求落实到位,我校启动了职教活动周活动,印发实施方案,部署有关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职教活动周扎实有效开展。